16 十二月 2013

我是鸟笼里的鸟 :'(

我. 今年13岁.. 说到13岁 大家一定会说
大人 : 整天和朋友出街吧 ? 一定花了不少钱 哈哈 xD
亲故 : 我这个星期六开生日会嘢 一起来庆祝丫:D
亲故 : 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们出去庆祝吧 ? :)
小学亲故 : 我们1年没有见了嘢 走吧聚会去 :D
亲故 : 学校假期很闷捏.. 要不要去roller ? TS ? Pavillion ? Sungai Wang 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:( 那我是怎样的 ? 嗯. 我不是人. 你可以说我是鸟 我是狗 我是猫 可是我就不是人. 我的世界里没有选择这个字 :) 可以说我的世界里只有 黑 白 :)

头发 ? 我不能选择自己要的发型 :( XX会随她自己的心意要我怎样我就要怎样 我可以反抗啊 ! 不能 我不能.. 反抗 ? 哈哈哈 我要怎样反抗 ? 离家出走 ? 去哪里 ? 朋友家 ? 她父母养我吗 ? 我没有经济能力 去打工啊 ? 打工 ? 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打工次数0 怎么打 ? 在家 我也提出我想去打工 累积经验 可能你们会说我骗人吧 ? 累积经验 ? 你几岁哦 ? 回想这些东西 少骗人了 ! 哦 不可以说累积经验 那我说我是去玩吧 可以吗 ? 嗯 我是去玩 ? 你觉得这句话说的对吗 ? 我真的是小孩子吗 ? 我也想去打打工丫 不能吗 ? 而且打工也不是什么坏事 总比去赌博好吧 ?

生日派对 ? 从小到大我一次同学的生日派对都没有去过 ! 不信 ? 我不解释 信不信由你 :) 去别人家很危险啊 等下别人爸爸什么你呢 ? 危险不可以啦 ! 如果别人的爸爸真的是那种人 那他女儿怎么还会在这世上 ? 那毕竟是他女儿啊 他当然不会对他女儿做什么东西啊 ! 不觉得这个回答很不逻辑吗 ? 我要去朋友家做小组讨论. 不会教你朋友来你家吗 ? 一定要去别人家吗 ? 去别人家很危险的 ! 不可以 ! 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 那你有想过 你女儿不可以去别人家那么别人女儿就可以去你家吗 ? 不知要讲你天真 还是 落伍 ! 落伍 ? 这个应该不是用在这边吧 ? 70 80 90 年代的人都可以随处走动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去朋友家就去朋友家 !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现在的坏人多很多啊 危险呀 ! 嗯 你讲完 :) 反正你就是 死硬一边颈 :)

和朋友出街 ?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更好笑 :) 我一次和朋友单独出街的机会都没有 Pavillion ? 我没有去过 :) 不信 ? 信不信由你 :) 还没听我解释就说 不可以 ! 不可以 ! 现在是怎样 ? 那我不要开口说话最好了吧 ? 嗯. 我想也是这样吧 :)

现在你们要我怎样我就怎样 反正我也不是人 :) 我不会反抗 不会说不 :) 你们开心了吧 ? 如果真的可以给我实现愿望 第一 一定是 “ 还我自由 ! ”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怎么也飞不到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飞翔的方法 这样的要求真的很高吗 ? 好吧 就写到这里了 :) 下次见 :)

来至 : 鸟笼里的小鸟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