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三月 2014

Eoteokke ? /_\

一直想把博客弄到美美 结果不是去看教学咯.. 可是他妈的不懂在讲神马 /_\
为啥他们的博客可以酱美 ? /_\ 我的捏.. 整个狗样 -_-|| 什么代码的 这个那个 原谅我的笨..
谁可以教我 ? 话说我很难教 太笨米办法 /_\ ((踢飞 谁说要教你了啦 ?
话说我连print screen都不会.. 电脑黑痴在此 xD

话说如果你们想要设计lenqq博客的话可以去请教他们 :D


他们的的的的的博客Jinjja Jinjja Jinjja Jinjja Jinjja 很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啊啊啊啊啊!!!!
Running Man , B1A4 , 咖啡馆 , 兔子(?) <3
还有很多其他的设计 :)

*今天考试可是我在更新博客.. 原谅我的懒惰 /_\ xD 无论如何 我会Hwaiting ! Annyeong :目
  话说我自己说过目标是进到第2班的.. 害羞 xD 加油加油加油 ! ((我不要再加了啦 很多油了 xD
  BM BI BC Math Sci 我现在搞点你们 ! xD

话说你们不懂我在写什么吧 ? xD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/_\ xD

BY : 黑痴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