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十二月 2014

2015 ?.. :)

几百年没有动过了xD什么表情那些.. 很想放 不过.. 懂得拉.. 我不会 /_\
还有两天就2015了.. 一时兴起来看下这个荒废厂xD 做么博客没有那些像wechat酱的表情的蛤 ? xD 我习惯放那个 破涕为笑了叻 xD 很不习惯啊.. 平时只用电脑看戏 wechat facebook都是用电话的 久没有用电脑打字 现在打了这一点就手酸了 xD
现在我很像只会放xD罢了厚 ? xD
算了啦 像我酱3分钟热度就是酱的啦 xD 没有办法 -_-||

2015是嘛.. F3是嘛.. /_\
在补习先开始学了一点中三的东西.. 进的脑的只是数学罢了.. /_\
科学 历史 地理.. 什么鬼来的... /_\ 妹妹我听不懂啦.. T_T
不过还是要努力学拉.. /_\ PT3叻 考不过就不用读了.. /_\ 幸苦的人生.. .. ..

还是讲回明星拉.. 我比较有兴趣 xD
认识我的都懂我是蓝家妹子的啦(y).. 7月29 蓝家永远的队长归来 8月29 7辑初舞台 成功 ! xD
Mamacita真的要笑死人才甘愿 xD 尤其是戏剧版 <.< 话说我还在油桶找到mamacita粉丝恶搞 爬墙引发反攻故事 XDDDD
话说Shirt的舞蹈超帅 (y) 尤其摇屁股那边 XD
然后后续曲 This Is Love & Evanesce :P 两个mv都是草菇开始 东嘿结束 :P This Is Love 赫海超闪 <3.<3 白日梦东嘿在后面看着自己脑公和别的女人一起跳舞吃醋了吧 xD 李赫宰那天晚上...... (( 自行想象吧 xD

话说第100场演唱会的彩虹海超美 (y) 还有台湾巡演 台湾妹子应援超棒 害得我心痒痒 一定要去台湾看一次演唱会.. 话说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应该会在20+岁吧 /_\ 悲哀的人生..
周觅solo Rewind mv里面有露腹肌 <.<
草菇 在光华门 音源横扫韩国九大榜单 :P 情歌王子 (y)

还有SJM Guest House.. 看了心塞.. 不过我还是照看了/_\羡慕 妒嫉 嫉妒...... ......

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 我绝口不提当年的疯狂 <3
还是那句.. 李晟敏.. 祝你幸福 :)

话说因为 爱在高中 迷上优贤 然后因为他迷上 无限 :P
一直去找无限的节目看 xD (y) Diss is Infinite / Infinite的序列王 /  你是我的哥哥.. <3.<3
还有什么节目介绍吗 ? <3

那些黑幕那些就别提了 大家你知我知 :)
2015就希望 安安静静 平平安安地过吧 :) 公平些 :)

话说好想用kakao的说 T^T 下载了可是没有朋友 T_T 姐很寂寞拉.. .. :'( xD
快点来加我 最好有诶噗群加我进 <3 :P
竟然 公开(?) 了kakao 酱也顺便加我其他的啦 xD

wechat / line / kakao - xiiaoxin15
twitter / insta - kaiern_elf
微博 - 宝蓝妖精_愷恩

我去上学啦 超好看(y) 就是喜欢校园风的节目 :P 就是那么任性 :P
南柱赫 康男 :P 拉面主 XD

哇 我竟然一口气打了酱多东西 ((算多吧 ? xD
吓到下 xD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吧 xD 尤其是司机的东西 他们这群SJB 一天就可以有很多东西发生 XD
好吧 这次就在这里结束吧 xD 不懂几时我才会回来 /_\ 不要想念我 xD
Annyeong <3

[[ 这次图片什么的都没有 简简单单的吧 :D 上面那些如果有错字就将究下拉 xD 我没有力气一个个check了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